Wednesday, June 22, 2011

我的父亲节

现在的我又是在老妈家,
肚子好饱好饱哦,
可以吃饱午餐,再吃两条jagung, 一粒芒果,一条面包,
现在再喝一大碗薏米绿豆汤,
撑到已经动弹不得了,
好饱好满足哦。。。

话说,上个星期日是父亲节,
还记得以前小时,
会在父亲节母亲节做卡片给他们,
但随着年龄慢慢长大,
变得越来越懒惰,
几乎是没有庆祝。。。
况且我们家是属于含蓄那种不善于表达的,
只会把对家人的爱藏在心里。。。

今年母亲节父亲节没有大大庆祝,
只是一家人简简单单聚在一起陪家里两老的吃一餐,
母亲节时是我们几个兄弟姐妹一人准备一道菜,
而今年的父亲节则由我,大姐和老妈一起准备,
大姐打包了3道菜肴,妈咪包办鱼漂汤,
而我因为不懂还要打包什么,
只好去买了虾和材料,
自己下厨煮了两道菜肴。。。


 日本豆腐
其实这道菜是我很想吃的
所以就煮了它

本来是想做奶油虾或麦片虾
但很像爸都不大会吃
只好买了这个不会太大的虾(容易入味)
炒酱油蚝油就好了
这个应该是爸喜欢吃的口味吧


双亲节,对我们这些平民来说,
不需要大鱼大肉,
就算配着咸鱼咸菜,
只要一家人聚在一起,
就会幸福开心。。。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也就因为这样,
我一有空就回娘家,陪陪他们。。。

套上一句谚语,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趁他们还健在,要及时去孝顺他们,
免得以后后悔也来不及。。。
要珍惜身边的所有人哦。。。。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永远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