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美好的一年快结束了

一个月更新一次,越来越进步了,
很快地,学校假期要结束了,
这也意味着,我要开始工作了,
不过,也只是一个星期只工作那么一天而已,
其他时间我就是闲人一个。。。

最近,一直被老公叫去验血,
还出招到叫家婆带我去验血,
我当然是能拖就拖啦,
不是怕验血,
因为我都能眼睁睁地看验血整个过程,
对我来说是麻木了。。。
会被这样下令,
原因是老公发觉我的皮肤越来越黄,
怕我的肝脏又出问题了,
对我来说,就算出了问题,
也没药可以吃吧。。。
但我是知道的,等我哪天不懒惰了,
我会去验血的,
毕竟已经一年没去验血了,
是时候要去验血了。。。

多3天,2011年就结束了,
今年的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但生活开心健康就好。。。

有钱没健康的身体,没钱有健康的身体,
给我选择的话,我一定选择后者,
因为健康最重要,
有健康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寻找财富。。。

 大姐的3个宝贝

 呆呆的妞妞

很喜欢这样笑的她


 
上星期带二哥去美里
他超开心的,逛街一整天也不累的

必去吃的药膳肉骨茶

 我们的新玩偶

妞妞和她的娘

所以说,妈妈是最伟大的
为了儿女,牺牲睡眠

 黑妞

我家老公就是喜欢用眼神和她交流

最近的我,最后还是选择把头发拉直,
比较容易打理,剩时间,
更是因为懒惰 

出去吃饭前,照一张
就是喜欢靠在你肩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