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我变勇敢了吗?加油咯

迈入2012年,
希望一切都顺利,
很感恩,
因为生活越来越安定,
一切平安幸福,
我得到了我所要的生活。。。

只是,健康问题一直环绕着我,
没办法之下,只好投靠中医慢慢调理身体。。。
很听中医的话,选择中药+针灸,
一个星期里面,去扎了4次共41针,
还记得第一次被扎是,很淡定,
但最后还是偷偷哭了出来,
因为真的好痛。。。
只能安慰自己,痛是值得的,
只要把病医好,以后要多享受都可以,
这些痛算得了什么呢?

第二次,第三次到今天,
我都可以紧闭着眼睛,
不流一滴眼泪完成整个针灸过程,
佩服自己,
告诉自己要加油咯,要勇敢!

好笑的是,陪我一起去的老公,
比我还要胆小,
不敢看我被针扎,
因为第一天他陪我去时,
亲眼目睹了一个病患接受手部针灸治疗,
只是那一针,扎在病患手上,
就已经把老公给吓到了,
心立刻麻麻的。。。
接着后来的几天,
他不敢进去了,
宁愿站在外面喂蚊子等我。。。

再多5天,农历新年到了,
祝全部人全国华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赚大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