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有失必有得

好久好久没上来这了,

现在的我又开始放假了。。。


想说,这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

一些曾经在我生命里重要的人,

彻彻底底变了样,

我选择不纠缠下去,

野蛮无理的人还是你,

其实一切一切我都知道甚至亲眼看到,

但就算我说了出来,

以你野蛮的性格还是会反驳我,

由始至终,我选择沉默,

并不是代表我懦弱,

谁对谁错,我清楚,

也不像你一味指责对方,袒护自己的人,

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

这几个月所发生的一切,

让我看清楚人自私的一面,

我,所做的一切,

对得起任何人对得起天对得起自己,

失去了你,我不会后悔,

在我选择和你说时,你选择不相信我,

这无所谓,

但你没必要搞一些动作半夜还骚扰我老公家人,

甚至诅咒他们和取笑我,

这是你对我应有的行为吗?

但谢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你,对我来说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坦白说,彻底对你失望,

一直以来你只看到自己对别人的付出,

放大自己的付出,

你有认真的想过,

我们对你的付出吗?

也许那些付出对你来说,都是很渺小的吧!

但我不后悔曾经对你付出过,

那是出自我的真心,尽我的本分,

不用担心我会学你一样,

我是不会和你计较的。。


算啦,失去一些东西,

却让我得到更多。。

遇回了关心我的老同学,

也认识了和我很聊得来的朋友,

谢谢她陪我在云顶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也谢谢老公的陪伴和赞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