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你,要坚强哦

夜深了,
躺在床上的我,
收到信息后,
眼泪不停地流,
一闭上眼睛,头脑都是不开心的事,
眼泪就不受控制地流。。。

此刻的我,
只想对一个朋友说,
要坚强哦,
虽然我不懂该怎样安慰你,
但我会一路陪着你,
就像你在我遇到困难时都陪着我开导我一样,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一定会在你身边陪你帮助你,
你一直是我的好榜样,好姐妹,
要加油哦。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每次都是你帮我劝我开导我,
这次在你遇到麻烦了,
看着你痛苦,
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给你一个拥抱,
借个肩膀给你,
陪着你渡过这痛苦的日子。。。
一起加油,
希望一直很坚强的你,
这次也能坚强地站起来。。

我,感同身受,
知道那种痛,
是多么地痛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