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好多感触的一篇

久久来更新一次,我真的是太懒了。。。
最近生活还是一成不变,
不过可以说是比以前轻松快乐。。。

上星期,陪老妈去检查身体,
为了老妈,舍得早起载她陪她一起去,
足足等了3个小时,宁愿饿着肚子也不想走开,
只希望老妈身子一切安好,健健康康的。。。

其实每次到医院,都特别多感触,
在那里我曾经和死神搏斗,毫无意识地躺着,
在那里,某个凌晨,听到好多凄惨的哭嚎声,
在那一夜,我紧闭着眼睛听着铁箱从病床推过,
每一次看到医生护士紧张慌张,我也害怕慌张,
那次之后,我只感觉到人生无常,
下一分钟下一秒所发生的事,是我们预料不到的,
也给我有所领悟,珍惜现在的一切。。。
其实我想过,如果那一天很不幸的事又发生,
我最放不下的一定是我的爸爸妈妈和老公,
曾经,和老公说过,
如果哪天我离开了,不能陪他了,
我希望他能再找个伴陪他到老。。。
还记得那时他的反应,因为我被骂了。。。

现在我惜福,我珍惜,
努力照顾自己的健康,
为了自己,为了身边疼爱我的人,
我也希望身边的家人亲人朋友都健健康康。。。

今晚好像特别多的感触,
或许因为最近稀土的课题吧,
有人认为稀土无害,增加造业机会,
还能帮助国家繁荣,都是为了金钱利益,
但关注那么多这些新闻,
我个人认为是有害的,对健康非常不好,
有钱没命享,钱有用吗?
生病癌症要受的苦,不是一朝一夕就过去,
抗病抗癌的过程,是多么艰苦困难的。。。
所以,我反对稀土!
不是因为别人一昧的反对而反对,
而是为了健康为了将来而反对。。。




告诉自己,要加油努力,为了将来。。。。




说一说,今年的结婚周年我是怎样过的,
今年,没和老公在老地方庆祝,
因为得出席老公朋友的婚姻。。。
当时只觉得,
两年前的2月25日,我们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
两年后的2月25日,我们在台下祝福他们,
唯一的共同点是,只希望大家都能永远幸福快乐。。。
还记得去年庆祝结婚一周年,
我们去了结婚时摆喜酒的酒店吃饭,
傻傻的老公在等着食物的时候,
突然冒出了一句话:“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在楼上做什么哈?”
傻傻地,却有点sweet,因为他在回想着那个时候。。。。


当晚友人拍的相片,
老公,就像我在面子书上对你说的话,
有你在身边,我是最快乐最幸福的。。。记得我们的约定,要一起走到掉牙皱皮的哦。。



最近的我,只能说,心宽体胖
要减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