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助养儿童

现在的我很高兴,
因为终于完成了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
也就是参与助养儿童计划,
帮助他们。。。

其实在我还在读书时就透过报纸知道这个计划,
那是已经很想参与了,只是还在读书,没有经济能力,
结果这件事就搁着到忘记了。。。
昨天,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人post了关于助养儿童的计划,
顿时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参与,
立刻找了世界宣明会的网页,
赶紧登记了参与他们的助养儿童计划,
直到刚才才得到他们的答复和我的编号,
开心开心,算是完成我小小的心愿。。。
也非常谢谢老公的支持及赞助。。。

非常希望大家也能参与他们的助养计划,
每个月只需RM50就能帮助到那些贫童,
况且我相信这RM50是每个有经济能力的人所负担得起的,
每个月少些开销,就能帮助他们,是件好事。。。
这RM50对那些贫童来说,是多么的珍贵,
足以给他们做好多事情。。。

请点击他们的网页世界宣明会,成为助养人吧。。。
尽我们的能力去帮助他们,一起参与助养贫童计划。。。





 
王力宏对世界宣明会一点也不陌生—他透过世界宣明会的国际儿童助养计划,助养了20名孩童(10名来自寮国,另外10名来自狮子山共和国)。 他也曾随同世界宣明会前往寮国、中国及狮子山共和国,探访當地的社区发展计划。



2 comments:

  1. Very nicely put together post with plenty of superb points. I must say, extremely well done and all the very best moving forward
    1993 Pontiac LeMans AC Compressor

    ReplyDelete
  2. Thanks...hope more people can share their money and energy to help the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