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开心的星期六

上星期六,收到了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寄来的信件,也获得了我助养贫童的资料。。。
收到的当下,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一直以来想要做的事,
终于做到了。。。

就如其他助养人所说的,
一个月RM50对一个学生来说,或许是为数不少的零用钱。
但对上班族来说,RM50相等于少吃一餐西餐快餐少上一次夜店。
只要少了一次的娱乐或消遣,就能换来世界另一端的社区有所发展,
我认为是值得的。

成为助养人,不可以抱着玩玩的心态,
助养是长期性的,所以为了怕自己善忘,
我把所有资料和汇款日期记在小笔记本里,
因为深怕自己的糊涂忘了汇款,
因为自己的不负责任而破灭了那些贫童的希望。。。。

星期六,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收到老公给我的小礼物,
虽然不是很值钱,但我珍惜,
很喜欢,
谢谢我的老公,这两件令我开心的事都是你给的,
谢谢你的报效哦。。。

开心过后,说些坏事,
哈哈,
第二次半夜因为肚子痛看医生,
第一次是在4年前,
第二次是昨晚,
昨天下午吃了ABC就开始肚子痛了,
可是呢,奇怪的是躺下比较不痛,站起来却很痛还会冒汗,
结果医生说小肠食物消化不良,
幸好这次不像上次那样严重,
不需要躺在医院休息观察几个小时就可以回家了。。。。
现在人也比较舒服了。。。

 
 
我助养贫童的简单个人资料
希望可以给予他小小的帮助

 出去吃宵夜,
结果提出要吃宵夜的老公,
还要我等他玩好电脑,
比我还会拖时间

我的大饼脸是很少露相的

 非常模糊的一张

别人的早餐,
却是我看戏的零食,
吃第一口,淡而无味,
再吃一口,却越吃越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