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生活的趣事,无奈,点点滴滴

好久没更新了。。。

说到趣事,

让我想起五月从民都鲁飞吉隆坡的趣事吧。。。
那天,一上机,刚巧坐靠窗的位子是个女人,
她外表看过去很高贵,一脸清秀,皮肤白白干干净净的,
我就趁机让老公坐中间好让他享齐人之福,
结果他不要,最后换成我坐在中间,那女人就在我旁边。。。
现在就称那女人为“她”吧。。。
一开始,她没什么,吃东西和睡觉,
她坐着睡觉,脚竟然开得大大的,像男人一样那么潇洒,
接下来,她做的事,让我跌破眼镜,我老公也吓到。。。
1。她可以坦荡荡的在机上拿出刮胡刀,提起手臂,开始刮起她的腋毛,那个“咯咯
     咯”声,毛被剃掉的声音就是让我好奇的偷望她,才发现她的举动,立刻让我反感。
2.  剃好后,还用嘴巴吹刮胡刀,应该是要把毛吹掉吧。。。(会飞来我这里叻)
3.  刮好,抓头了。
4.  又是吃她的kuih了。(剃刀刮好吹干净了直接丢手提包里,而kuih也是手提包里拿出
     来的,她的包包里应该五味杂陈吧,想必她的肚子应该也差不多那样)
5.  挖眼屎鼻屎最后还用手指去抠耳朵。
6.  最后,她手伸进了衣服里,乔胸部push up它。(我又是斜眼偷瞄了,原来她穿了艳红
     色的bra,好艳好亮哦)
飞机一着陆,她立刻开机打电话,
刚好那时我站在她后面,看到她打给电话里的一个“江大 爷”,
她开嘴说话时,我才知道她是来自中国的,她的说话嗓子大到吸引其他人都看她。。
其实我一直都在忍,
有些事没必要那么大剌剌的在公众场所做出来,要顾及其他人的感受和卫生。
(我想,也应该没有几个人敢那样做)
真的给我和老公上了一课,
外表光鲜亮丽,不一定完美的,
背后做了一大堆不为人知的事也说不定。

无奈的事,其实每天生活都会遇到,

比如说,
# 排队付钱,被人插队,有时忍一忍,没必要去争。
# 驾车时,总会遇到一些野蛮司机,不是随便开快车乱超车,就是在快车道驾慢车,不顾
   及其他人的安危。
# 努力做某些事,自己看到成果了,结果被人泼冷水,无奈,但也激起我要更努力让那些
   泼冷水的跌破眼镜。

人一生中有很多的无奈。钱的无奈,爱情的无奈,友请的无奈,亲情的无奈,前途的无奈。这一些无奈往往就是陪着我们长大的东西。慢慢的经过这些无奈,人就慢慢变的成熟了。



上个星期的6月12日,和老公在一起9年了,

当天虽然只是简单的吃了顿晚餐,
但我很满足了,起码他记得那个日子,陪着我走了9年,
我知足了,
不懂是不是我比较容易满足,常常睡觉前看着老公睡在身边,
有个伴陪着我,我都会莫名有种幸福的感觉,
也许简单就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