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3

坏人小人,滚开!!!

前几天才说睡不好,
结果这两天却相反,
几乎整天都很爱睡想睡觉,
下午时间很爱睡,晚上10点就睡觉了,
但是却是恶梦怪梦整晚。

其实最近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
不懂是我傻还是容易相信人,
从误解到同情她甚至还和她道歉把她当朋友聊事情,
对于她的话我相信甚至同情她的遭遇,
只能说,我是很相信她的话,
觉得她是好人,认为之前的事都不是她的错,
结果,当我很相信她的话时,
她就开始耍心机搞破坏,
也就因为她的心机,
我才仔细分析以前她说过的话的破绽,
我才彻底看清她,
而我选择不去搓破拆穿她的谎言,
只选择不再和她往来。
其实,我也曾有念头要耍手段搞回她,
但最后还是没做到,可能我相通看开吧,
也算是为自己积德吧,她要怎么做是她的事,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我相信我一定能过得比她开心快乐。

其实做人可以很简单,没必要为了得到某些东西而去出卖人伤害人,
而我,还是一样,看清楚这些人后,选择远离他们,
这样我就不会受伤害,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再笨笨地被她们伤害,
那时的我或许会报复,所以现在最好的方法是远离这些鬼东西。

我向往简单的生活,
我也是个简单的人,
只需要简单的朋友。


2012年的我


year 2012 vs year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