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
没有浪漫烛光晚餐,
因为老公不舒服再加上下大雨,
不过,有他的陪伴,我就满足了。

平时不管多累都会等老公回家的我,
这次却接到老公电话,
知道他在回家路上后,
我却睡着了。
结果,睡梦中,我被他弄醒,
睁开眼睛,只见他靠着房门傻笑着,
就问他:做么你?喝醉了?
接着,他还是傻笑,
最后手才从背后拿出一束花送给我,
才刚睡醒还blur blur的我,
却傻到问他:送给我的?
之后他还很自夸地说:很少女人可以在情人节凌晨收到花的。
凌晨两个人在外面兜风一个小时多,
一路聊一路回想以前拍拖的时候,
手牵着手,偶尔靠在他手臂依偎着他,
在我心里,只要有他的陪伴,
就是我要的最简单的幸福。

以前每次收到花会和他说,
不要送花给我,很浪费钱,
但这次收到,我却很开心,
或许看到他的心思吧,半夜跑去买花,
虽然会心痛那几百块,
但花都买了,
心痛也于事无补,
倒不如开开心心的有个完美结局。

将近10年的爱情,
但我很清楚知道,
我对他,还是和当初一样,
而爱,是一天比一天多。




谢谢你,老公,
这几年一路来的陪伴,
你傻傻的老婆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