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谢谢你们。。。要爱自己疼自己多一些

前天的我,
睡到一半,
突然做梦,
结果被那些画面搞到醒来,
醒来后却睡不着,一直觉得很有压力,
结果最后跑去厕所吐了出来,
吐的却是苦苦酸酸的水。。。
心情就像天气一样,
时好时坏,
很容易受其他人所影响。
有些事,不一定要摆在脸上给其他人看,
有些事,不一定要说出来告诉大家,
有些事,其实并没有想像中那么简单,
有些事,看似简单的事或许会牵扯到许多人,
有些事,最后还是选择自己吞,埋在心里。
经历这么多事,
让我找到这边真正的朋友,
这两个朋友,
一个在我需要人陪时陪着我逗我开心,第一个说我脸很苍白,常叫我吃东西的,
还有一个在我需要耳朵诉苦时,耐心听我诉苦给我安慰,甚至陪我疯癫,
只能说,真的谢谢他们,
被身边的人甚至亲人出卖后,
真的很难再敢把心事告诉任何人,
但遇到他们,
让我很放心安心在他们面前做自己,
她,告诉我做人要知足才会常乐,
做好自己的本分,尽力就好。
做回自己,一个只想要简单生活而快乐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