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学会放下

最近没事做,
都躲在家,
大多数的时间就是看书玩电话,
其实有想要趁平时时间出去打工,
不想呆在家,
出去工作充实自己,
扩大生活圈子也好,
但是。。。。。。
其实,
我领悟一些道理,
更学会放下,
放下一些不开心的事,
放下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事物或人。。。
有人说,爱笑的女人最美丽,
前些日子,我脸上挂着的是虚伪的笑容,
以前发自内心的笑容不见了。
有个朋友和我说,
女人要爱惜自己多一些,要笑要笑,要懂得打扮自己,为自己好。
现在的我,已经慢慢在学习。。。

2013 年4个月的转变,有人说我的脸很苍白

喜欢白色的我,一向都很素的我

谢谢我的朋友,借了一本好书给我,一页一页慢慢学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